金龍王KLW龍泉LC總公司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二段105號 台灣銀行共同供應契約商 契約編號:23-LP5-02465 招標案號:LP5-112027
 
 
標準檢驗局係依據經濟部組織法成立之國家最高商品檢驗機關隸屬經濟部,主要任務為國家標準編修以配合經建計畫、工業政策執行商品檢驗,以提高產品之國際競爭力及保障消費者權益;推行國際標準品質保證制度及環境管理系統,以提升我國品質保證及環境管理水準;辦理全國度量衡標準之劃一及實施及其他檢(試)驗服務。
 
 
節能標章是一項節能、環保的新概念,經濟部能委會為肯定省能技術於產品之應用、循以市場誘因導向的機制,激勵廠商投入高能源效率產品的開發﹔藉由『節能標章』的認證申請及推動,鼓勵廠商提供省能源、高效率的產品,作為消費者購買時優先選購對象,目前已推出10類家電申請認證,使消費者能安心的使用,以符合政府推動節能、環保的理念。
 
 
在行將邁入21世紀之際,綠色設計、生產、行銷及消費已然成為風潮。不僅許多國際經貿組織均在熱烈討論綠色消費對國際貿易的影響,運用經貿措施遂行環保目的之趨勢也日益明顯。綠色消費所宣導的觀念,是改變消費模式(pattern),以降低天然資源、毒性物質之使用及污染物排放,其目的在追求更佳之生活品質並不影響後代子孫的權益。
 
 
台SO9001認證是ISO9000族標準所包括的一組質量管理體系核心標準之一。 ISO9000族標準是國際標準化組織(ISO)在1994年提出的概念,是指“由ISO/Tc176(國際標準化組織質量管理和質量保證技術委員會)制定的國際標準。
 
 
正字標記驗證制度係我國為推行國家標準(CNS),自民國四十年起實施之產品驗證制度;主要藉由核發之正字標記,以彰顯產品品質符合國家標準,且其生產製造工廠採行之品質管理,亦符合國際規範之品質保證制度,使生產廠商藉正字標記之信譽,爭取顧客信賴以拓展市場,消費者亦可經由辨識簡易地購得合宜的優良產品,權益因此獲得保障。
 
 
SGS 是瑞士通用公證行(SOCIETE GENERALE DE SURVEILLANCE S.A.)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專門從事國際商品檢驗、測試和認證的集團公司,是一個在國際貿易中有影響的民間獨立檢驗機構。
 
 
美國全國衛生基金會(National Sanitation Foundation,NSF)成立於1944年,是一個獨立的,不以營利為目的的非政府組織。NSF專致於公共衛生、安全、環境保護領域的標準制訂、產品測試和認證服務工作,是公共衛生與安全領域的權威機構。每年有數以百萬計消費品、商業和工業產品被印上NSF的標識。
 
 
現階段納入「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品質認驗證制度」的產業有成衣、內衣、毛衣、泳裝、毛巾、寢具、織襪、製鞋、袋包箱、石材、陶瓷及家電等12項產業,未來將會陸續擴大推廣至台灣製造的所有產業上,希望透過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及其認驗證制度,提供消費者健康、安全及值得信賴之台灣製產品,同時讓消費者易於辨視及選購台灣製造之優質商品。
 
 
為了推廣台灣產品之創新價值形象,所進行的全方位選拔活動。選拔項目涵括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及台灣產製等五項,凡通過選拔之產品可以獲得台灣精品獎之殊榮,由經濟部授權使用台灣精品標章,以其作為台灣產業之代表向國際市場推廣。
 
 
FDA為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其依法在食品、藥物、醫療器材、化妝品...等領域進行的審核與監督,以確保產品的安全與無害性。採用符合FDA認可之食品級材質,能確保材質再接觸食物或飲用水時,部會釋放出有害物質,已確保消費者安全。
 
 
 
 
 
 
 
 
 
回首頁 | 企業簡介 | 產品介紹 | 最新消息 | 聯絡我們
金龍王國際飲用水有限公司

總公司: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二段105號 聯絡電話 04-2236-4433、04-2235-9769、04-2233-5448 傳真電話 04-2237-5081
NO.105, SEC. 2, HEBEI RD., BEITUN DISTRICT, TAICHUNG CITY 406, TAIWAN(R.O.C.)   886-4-2236-4433 886-4-2233-5448